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梁 伟:再创工运事业新辉煌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 梁伟//www.workercn.cn2013-10-19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在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10月,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亿万职工的一件大事。

  过去的5年及党的十六大以来的10年,全国各级工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探索并坚持和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中国工运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北京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全国总工会和北京市委的领导下,按照“调整适应、改革创新”的工作方针、“建首善、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和“维权要到位、服务要做实、发展要全面”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工会工作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努力探索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北京特点的城市工会工作新模式,首都工会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

  展望未来,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按照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工作部署,结合首都实际,不断开创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再创首都工运事业新辉煌!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