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王悦华:工会要在经济发展中实现大作为
黑龙江省总工会主席 王悦华//www.workercn.cn2013-10-19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工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党中央对工会组织寄予的新期望,面对工会十六大提出的有效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的目标任务,面对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新形势,工会组织要开拓创新,积极凝聚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展现大作为。

  过去5年,全省工会紧紧围绕黑龙江省“八大经济区”发展战略和“十大工程”发展举措,努力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广泛组织开展了“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六大基地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活动。仅近两年,全省开展劳动竞赛的企业就达2.89万个,参加竞赛职工达439万人。今年以来,工会针对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党抓发展、重点抓经济、突出抓产业、关键抓项目”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展主力军风采、推动龙江发展”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凝聚职工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将以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为主线,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职工的创造热情和聪明才智,为实现黑龙江新一轮经济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