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张岱梨:肩负起工会组织的时代使命
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 张岱梨//www.workercn.cn2013-10-20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强调,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湖北工会将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铿锵乐章,留下“咱们工会有作为”的坚实足印。

  服务大局是工会组织的第一要务。湖北工会将紧扣为中国梦而奋斗这一工运主题,引导广大职工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做坚持中国道路的柱石,弘扬中国精神的楷模,中国力量的中坚。紧紧围绕十六大报告提出的激发创造力、汇聚正能量的要求,大力开展“建功在荆楚、共筑跨越梦”劳动竞赛建功立业活动,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大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大力发展企业文化职工文化,为打造湖北经济发展的升级版凝聚磅礴力量。

  服务职工是工会组织的第一职责。湖北工会将紧紧围绕工会十六大报告提出的切实维护和发展职工权益、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的要求,坚持对党负责与对职工负责相统一,全心全意为职工说话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主动适应职工的期盼,着力完善工会维权体系、帮扶体系、维稳体系,使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任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