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葛玉琴:助力职工收入增长梦安居梦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玉琴//www.workercn.cn2013-10-20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更多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玉琴 人民网记者 李叶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叶)江苏省南通市市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玉琴在讨论党中央祝词和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时表示,工会是造福劳动者、帮助职工筑梦圆梦的群众组织,南通工会将为全市职工实现发展梦、收入增长梦、安居梦、文化梦而助力加油。

  葛玉琴是首次参加全国工代会,“深感莫大荣誉和沉甸甸的责任”。她说,“我市十名代表中,有一线职工、劳动模范、知识分子等,南通市的农名工代表葛建华,还成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全总领导对工人阶级地位作用和对工会作用的高度重视,对大会代表的充分尊敬。”

  她认为,党中央祝词和大会报告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作为当代工人运动的主题,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必将为工会团结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拼搏奋斗凝聚力量和鼓劲加油。

  她表示,南通工会要通过劳动竞赛等促转型升级,打造技能提升平台;要通过工资协商帮助职工实现收入倍增、要通过以人为本、民生关怀帮助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实现安居梦;通过愉快工作、快乐生活、推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帮助职工实现文化梦。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