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袁 周:当好主力军 共筑中国梦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 袁周//www.workercn.cn2013-10-2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召开,标志着我国工会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我国工运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贵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发展为要、民生为重、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紧紧围绕工业强省、“两加一推”、“四化同步”、“5个100工程”等,广泛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中国梦”、“工业强省·工人当先——工会组织在行动”等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深入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和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干劲凝聚在劳动创造中、智慧发挥在创新发展上、力量释放在本职岗位上,引导全省职工以创新者的姿态建设“美丽贵州”。

  贵州各级工会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按照强基固根本、维权建和谐、服务聚职工、创新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在“做实基础、做强实力、做优服务、做亮品牌、做大影响”为主要内容的“五做”上狠下功夫,努力在深入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深化创新民主管理、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着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引导职工全面参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5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展示新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