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李登菊:潮平风好 扬帆远航
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 李登菊//www.workercn.cn2013-10-2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是中国工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必将坚定各级工会干部的信心,激发各级工会组织的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在新的5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将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中国工会十五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工人阶级队伍日益壮大,先进性不断拓展,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过去5年,也是四川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5年。四川工会始终坚持联系职工与服务职工相结合、争取资源与整合资源相结合、立足实际与力求创新相结合、维护权益与促进稳定相结合,着力打造品牌工会、维权工会、帮扶工会和效能工会,“工人先锋号”旗帜高高飘扬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和救灾抢险第一线。

  党的十八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全面部署。在新的5年里,四川各级工会将沿着中国工会十六大所指引的方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