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陈海波:以家庭理念经营工会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 陈海波//www.workercn.cn2013-10-2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金秋逢盛会,豪情著华章。中国工会十六大吹响了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号角——“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这是大会赋予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光荣使命,也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海南工会必须奋力担当的时代重任。

  中国梦的坚实根基是人民群众。要夯实根基、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海南工会组织就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以经营家庭的理念经营工会,使机关上下相互尊重、相互爱护,团结和睦、亲如一家。家和万事兴,在温暖的大家庭中,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激发职工的寻梦热情,提升职工的追梦力量,拓展职工的圆梦空间,让成才梦、公平梦、光荣梦、幸福梦照亮职工群众的生活,从而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广大职工群众最贴心、最信赖、最温暖的职工之家。

  中国梦的终极关怀是人民幸福。要胸怀理想、执著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海南工会干部还必须做真爱真情真心的“娘家人”,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以真感情、实举措帮职工之所需、解职工之所难,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成果全民共享,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