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罗茂乡:着眼“两个跨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罗茂乡//www.workercn.cn2013-10-22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召开,为今后一段时期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明确了任务,是我省工会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用大会精神统一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职责,着力打造品牌工会和效能工会,努力开创四川工会新局面。

  一是着眼四川“两个跨越”新目标,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二是着眼劳动关系新变化,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不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孙喜保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