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王 军:为新疆建设凝聚职工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王 军//www.workercn.cn2013-10-22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这是我首次参加中国工会代表大会,既激动又感慨。特别是党中央对工人阶级提出的“要始终做坚持中国道路的柱石,始终做弘扬中国精神的楷模,始终做凝聚中国力量的中坚,始终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参与者”,不仅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无比关怀和信任,更体现着对中国工人阶级殷切的期望。

  新疆工会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要求,按照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对今后5年作出的部署,围绕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团结带领新疆各族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用实际业绩感谢党中央和全国对口援疆省区的支持和关怀。(郑莉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