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洛桑久美:创新发展举措 推进工运事业
洛桑久美//www.workercn.cn2013-10-23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经1900余名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这是我国亿万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国工运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党中央祝词以“三个不愧为”进一步明确工人阶级在我国革命和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以“三个始终”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工运事业的发展方向,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会还全面总结了中国工会十四大以来的成功经验,全面部署今后工作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在新的起点上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重要职责,进一步深入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不断推进工运事业向前发展。

  当前,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重点,动员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力求在围绕大局、建功立业上有新发展,在完善体系、服务职工上有新举措,在维护权益、构建和谐上有新进展,在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上有新起色。

  (作者系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