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胥邦君:在促发展中大有可为
长虹集团公司工会主席 胥邦君//www.workercn.cn2013-10-23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上,党中央的祝词对工会地位和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提到做好工会工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要提高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这为我们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长虹公司将“员工满意”放在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首位,大力推进各项增强职工与企业和谐关系的工作,不断推出新举措,如启动职工集资建房工作、实施“虹康”互助医疗计划、实施员工“菜篮子”福利、创造学习成长价值平台等,都极大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工会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师带徒”活动、“我的班组我的家”争创活动以及各项劳动竞赛技术比武活动和合理化建议活动等,都很好地促进了职工素质的提升,为职工搭建了展示平台。

  (本报记者 丁军杰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