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白阿莹:只有干出成绩,才能赢得职工群众的尊重、认可
//www.workercn.cn2018-03-19来源: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记者 刘强摄

  陕西工人报讯(记者 薛生贵)3月14日,省总工会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并讲话。省总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陕西省总工会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陕西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白阿莹指出,2017年省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全总主要领导两次批示,得到省委常委会议充分肯定,说明在过去一年,全省工运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展现出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作为。

  白阿莹强调,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工会党组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工会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白阿莹要求,省总机关干部要热爱党的事业,热爱工运事业,热爱自己的职业。过去几年,省总理顺了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制定了一套工作流程,集中了财务管理,经审工作实现当年全覆盖,这些创新举措为工会干部干事创业搭建了成长平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职工的“娘家人”,在服务职工时要展现新作为,更要接地气、干字当头,只有干出成绩,才能赢得职工群众的尊重、认可。

  省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指出,省总机关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

  会上,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席金峰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发展提出四点意见。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赵霞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江燕萍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志毅、张剑,省总其他厅级领导,省总机关各部门、省级产业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