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实践与思考-正文
胡昌勇:提高党员修养是党建永久性课题
——党员修养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述要
胡昌勇
//www.workercn.cn2014-12-18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会主办,河南省渑池县委县纪委承办的“党员修养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暨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会2014年年会”近日在渑池县召开。

  与会者认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芒的著名文献,是刘少奇同志对我们党的建设的重要贡献。提高党员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久性课题。认真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对于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和提高党员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