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职工要追梦 工会要给力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张翔//www.workercn.cn2013-10-2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工会十六大明确将提升劳动者素质作为工会的一项重要职责。就在前不久,武钢职工向工会提出了“职工要追梦,工会怎么办”的课题,反映了职工对素质提升的新诉求。

  作为工代会代表,在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在时代的感召下,我深感帮助职工提升素质、实现梦想和价值是工会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根本宗旨,着力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将职工的个人梦想与企业梦有机融合。充分发挥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搭建职工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其中,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现场攻关、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等一系列“接地气”的活动,激发职工创新创效的原动力,让职工在实践中获取知识、增长才干,放飞希望、实现梦想,从而锻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正能量。(本报记者 罗娟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