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劳动创造价值 更需理论自信
//www.workercn.cn2013-12-17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钱培坚 通讯员朱鸣)12月13日至14日,全国工会学研究会、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第29次全国工会理论教学研讨会在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各地的11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承办,上海市总工会给予大力支持。

  与会学者围绕“劳动创造价值的理论自信与工会特色道路建设”主题,就劳动创造价值与工人阶级主体地位、集体协商的实效机制建设、收入分配改革与劳动收入的主体地位、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与工会代表性建设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本次年会共收到近百篇论文,17位作者在专题论坛上进行发言。12月12日,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和全国各省市工会干部院校的领导还分别召开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和院校交流会。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