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建强镇街工会,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www.workercn.cn2014-12-0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编者按

  11月27日,全国总工会在江苏南通召开了全国乡镇(街道)工会工作交流观摩会,这已经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第三次总结推广地方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经验的交流活动,其努力提高基层工会特别是乡镇(街道)工会工作水平的初衷不言而喻。乡镇(街道)工会在推进基层工会建设中承担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职责。中小型非公有制企业和各类新兴产业进一步在乡镇(街道)集聚,带来了这一区域内产业工人的猛增。乡镇(街道)工会直接面对职工,如何最大限度地把包括新兴产业工人、现代农业产业工人在内的广大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成为乡镇(街道)工会面临的紧迫任务,也需要各级工会认真思考、尽快行动。本网节选部分在乡镇(街道)工会建设上作出创新探索的先行经验,希望对各地工会有所借鉴,带动这项工作蓬勃开展。

1 2 3 4 5 6 共6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