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李建国在全总十六届七次主席团会议上强调
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
//www.workercn.cn2015-06-16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网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郑莉 彭文卓)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委会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工会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国说,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今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守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职工群众的工作主战场,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责,旗帜鲜明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好、保护好、发挥好,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李建国强调,各级工会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过硬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尤其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的服务工作,向农民工积极宣传中国工会的性质和特点,增强农民工的认知、认同,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

  会上,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就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向主席团作了报告。

  刘国中、张少琴、陈荣书、王瑞生、李世明、邱小平、范继英、崔郁、江广平、李守镇、许振超、郭明义、赵世洪、郭军等全总领导及主席团委员出席会议。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全总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的负责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主席等列席会议。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