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全总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www.workercn.cn2015-08-10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全总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认真对照正反典型检身正己 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本网讯 (记者张锐 彭文卓)全总党组中心组8月6日召开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上,全总党组成员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和交流研讨。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玉赋指出,要通过正面典型的引领,反面典型的警示,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反面典型案件深刻警醒我们,各级工会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以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玉赋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持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促使各级工会干部始终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对照正反典型反思自省,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努力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要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聚焦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和存在的“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脱离群众现象,认真查、仔细找“不严不实”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克服“虚、空、浮”,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以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

  刘国中、陈荣书、王瑞生、阎京华、焦开河、范继英、江广平、李守镇、赵世洪、郭军等全总领导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