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李玉赋在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www.workercn.cn2016-02-17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而拼搏奋斗

——在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李玉赋

(2016年1月16日)

  这次执委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党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书记处关于2016年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2015年工会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建功立业的决议》,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党中央十分重视这次会议。2016年1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主持召开中央书记处办公会议,听取了全总党组的工作汇报,同意全总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刚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工会工作;着力做好如期完成全总机关改革试点任务、继续深化基层工会建设“落实年”活动、继续推进服务农民工“双提升”工作、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和保障力度等几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各级工会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1 2 3 共3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