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文件文献-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www.workercn.cn2015-01-0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各族职工同志们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5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国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4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以中国梦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完善制度,以务实举措破解难题、改善民生,以改进作风、反对腐败回应人民关切,有效应对各项风险挑战,内政与外交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成就,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勃勃生机,极大地提振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

  一年来,全国各族职工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广泛参与“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踊跃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技能,努力争当学习型、创新型职工;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支持参与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做法治中国建设的积极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维护者。

  在全国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组织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积极开展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活动,扎实推进维权和服务工作,大力加强工会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国总工会将迎来成立9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国各族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坚决有力惩治腐败,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以国家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国各族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15年1月1日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