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文件文献-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召开会议研究党校工作总结学区工作
郝月峰
//www.workercn.cn2018-01-26来源:学习时报
分享到:更多

  

  学习时报讯1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在京召开学区工作总结会暨党校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党校2018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常大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副校长魏黎耕主持会议。

  会上,商务部党校、交通运输部党校、水利部党校、中国人民银行党校、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国家体育总局党校、国家知识产权局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党校教研处等8个学区牵头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学区工作及学区各部门党校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常大光指出,学区既是推动工作、抓好落实的有力抓手,又是宣传交流、共同进步的成长平台。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在各学区牵头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各部门党校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提高了整体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系统“一江春水”已破冰成浪,恣肆奔涌,呈现勃勃生机。

  常大光强调,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系统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突出党校姓党,进一步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教育与党校培训有机结合,有效履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使命担当。

  一方面,中央国家机关党校要采取有效措施,在服务、引领、关心等方面多做文章;另一方面,各学区牵头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在示范、协调、帮带等方面发挥作用。

  会议还就中央国家机关党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学区活动指导计划两个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了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围绕2018年的学区工作和党校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