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文件文献-正文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
//www.workercn.cn2019-07-25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分享到:更多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将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向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中国军队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战胜一切威胁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战略支撑,为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2年以来中国国防费

目录

  前言

  一、国际安全形势

  二、新时代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

  三、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

  四、改革中的中国国防和军队

  五、合理适度的国防开支

  六、积极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结束语

  前言

  当今世界,人类日益成为利益交融、安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当今中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为宣示新时代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介绍中国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实践、目的、意义,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国防的理解,中国政府发表《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1 2 3 4 共4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