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思想者-正文
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这道题我来答!
//www.workercn.cn2018-04-27来源:荔枝网
分享到:更多

  

  在人类思想史上,就科学性、真理性、影响力、传播面而言,没有一种思想理论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高度,也没有一种学说能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世界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

——习近平

  荔枝新闻讯(编辑/周安琪)马克思是谁?大学马哲课上的高频词汇,蓄着亲切大胡子的德国人,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伟大导师……而当我们在校园里学习他的思想,在生活中践行他的理论时,我们可曾细细追问过——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

  这不,一档“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通俗理论对话节目就要跟你好好聊一下这个问题!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将于27日晚9点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165分钟精彩节目,我们跟你聊些啥?

  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共分《你好,马克思》、《洞悉世界的眼睛》、《不朽的〈资本论〉》、《解放全人类的胸怀》、《千年思想家》五集。节目突出了中国共产党人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相结合,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光辉历程,阐明了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充满着生机和活力。

  

  “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马克思主义在当代有怎样的重大价值”?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和互动问答,我们将与你共同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这档节目好看咩?旗舰配置 数据说话↓

1 2 3 4 共4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