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嘉宾访谈-正文
让社康中心真正成为市民健康的“守门人”
//www.workercn.cn2015-07-28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漫画

  引子

  作为深圳分级诊疗服务体系的网底工程,社康中心被形象地喻为市民看病难看病贵的“减压器”。2006年至今,深圳社康中心发展19年,在解决市民小病就近就医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例如,社康中心管理体制有待完善,医疗资源“下沉”不到位造成“缺医少药”,“医院热而社康冷”的现象没有根本性转变……本期“思与辨”聚焦如何破解社康中心发展难题,强化其市民健康“守门人”的功能,敬请关注。

  主持人:姚龙华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

  嘉 宾:唐钧(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秘书长、研究员)、匡贤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长安(对外经贸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教授)

1 2 共2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