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期刊-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www.workercn.cn2012-09-11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主办的,旨在通过理论研究、调查研究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的全国公开发行刊物。本刊创办于1983年,由邓小平同志题写刊名,是着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研究型和工作参考型刊物。

  本刊内容: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研究思想政治工作领域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介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经验,报道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思想政治工作前沿动态、展示研究成果和思想政治工作者风采。

  办刊宗旨:着眼于不断壮大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注重宣传中央方针政策、聚焦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前沿动态、关注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主题、探讨社会热点焦点背后的价值标准,积极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中心工作服务,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服务,为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服务。

  本刊栏目:专论(专访)、特别关注、实践观察、探索研究、文化前沿、经验交流、工作动态、思想漫谈、部长论坛、政工风采。

  本刊作者: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干部、相关智囊机构的专家、高校和科研院校所的知名学者、实际工作部门的党政干部等。

  本刊读者:全国各行各业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党政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

  编辑部电话:010-63109741/2/3广告发行部:010-63109743(兼传真) 010-63109746(兼传真)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