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期刊-正文
红旗文摘
//www.workercn.cn2015-04-21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红旗文摘

  杂志简介

  当今时代,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信息浩如烟海,时时更新。如何以有限的阅读时间,获取最有价值的信息,特别是获取权威、准确、最具思想含量和理论深度的信息,以提升自己的分析研判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成为广大读者特别是党政公务人员的一种最现实、最迫切、最高端的阅读需求。顺应这一需求,《红旗文摘》应运而生!

  《红旗文摘》由求是杂志社主管主办,是哲学社会科学战线的大型理论文摘,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红旗文摘》的办刊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摘编精选国内重要报刊和学术理论期刊文章,反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服务党的理论宣传事业。

  作为中共中央机关刊《求是》杂志宣传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旗文摘》将依托“求是”暨“红旗”的深厚社会基础和品牌影响力,依托《求是》拥有的丰富思想理论资源和雄厚编辑力量,努力打造一份以哲学社会科学为主、具有较高参考价值和理论深度的文摘类精品期刊。

  《红旗文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站在思想理论前沿,紧扣时代脉搏,直面现实问题,聚焦社会热点,尤其注重对中央重大政策深入解析,揭示决策背景,透视问题核心,展现各方观点,比较国际经验,供广大读者参考。

  《红旗文摘》坚持正确导向,贯彻“双百”方针,汇集各方精粹,博采百家见解,努力成为各级党政干部、宣传理论工作者、工商界管理层以及高校师生等的良师益友、资料总汇和案旁智囊。

  《红旗文摘》感谢您的关爱,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信息

  总编辑:张西立

  副总编辑:李小娟

  本刊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甲83号

  邮政编码:100727

  编辑部电话:010-64037179

  发行部电话:010-64036822

  传真电话:84016412

  电子信箱:hongqiwenzhai@yahoo.com.cn

  印刷: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

  国内发行:北京报刊发行局

  订阅: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82-740

  国外发行代理: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国外代号:M4582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5-1345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6015/C

  出版日期:每月25日出版

  每册定价:15.00元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