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期刊-正文
国家治理周刊
//www.workercn.cn2015-04-21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国家治理周刊

  杂志简介

  人民论坛杂志创刊于1992年,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江泽民同志题写刊名,2006年1月1日由月刊改成双周刊。为“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

  《国家治理》周刊为我国首家以治理为主题的主流期刊,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以对地方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治理实效的调查评价为主要内容,以民智市场调查公司(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和人民论坛理论研究中心为依托,突出调查、评价、服务三大特色,突破传统纸媒的概念和内涵,成为具有全新办刊理念、全新商业模式的智库型现代全媒体。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