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期刊-正文
政治学研究
//www.workercn.cn2018-01-11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政治学研究》(双月刊)是全国唯一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治学专业学术理论刊物,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主办。本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理论研究方向,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研究为主,理论联系实际、学术结合时代,以科学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断追踪政治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理论前沿和学术热点。

  《政治学研究》由政治学研究所所长王一程研究员任主编,下设编辑部。编辑部现有研究人员6人,其中研究员2人、副研究员2人,博士6人(包括一位博士后),科研和编辑力量结构合理。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