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时政撷英-正文
认识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新飞跃
——一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任理轩
//www.workercn.cn2015-06-25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立足我国发展的现实需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根据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擘划执政兴国的宏伟蓝图,形成并提出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战略布局,实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的与时俱进,实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思想的新飞跃。为深入宣传阐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于近日集中推出一组4篇“任理轩”文章,分别为《认识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新飞跃》《认识把握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新飞跃》《认识把握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新飞跃》《党治国理政思想的新飞跃》,从“三大规律”入手,集中展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创造性运用“三大规律”在思想理论上取得的新成果新发展。今日刊登第一篇,敬请关注。

  ——编者

1 2 共2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