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时政撷英-正文
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www.workercn.cn2015-07-01来源:求是
分享到:更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对党忠诚”作为聚焦的首要问题,强调要着力解决对党不忠诚、做人不老实的问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对党忠诚,主要体现在三个基本方面:忠诚党的信仰;忠诚党的宗旨;忠诚党的组织。

  领导干部必须时刻注意“体检消毒”,不断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把“个人干净”作为修身做人的行为准则和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

  个人干净是一种境界、一种智慧、一种操守、一种纪律。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和引领这个新常态,自觉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经受洗礼,坚守个人干净这一立身之本,追求为官从政做人的最高境界。

  忠诚、干净、担当是领导干部的核心素质,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三者相辅相成,共同支撑着党的事业的健康发展。

  编者按: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而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围绕这次专题教育聚焦的“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个问题,我们约请三位同志撰写了这组文章。

1 2 3 4 共4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