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 关注!中央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中工理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理论

时政

图解 | 关注!中央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2018-07-25 11:13:22  来源:求是网

  编者按:7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对14个省区(含10个副省级城市)的反馈情况。报告开门见山、一针见血,不少反映全面从严治党动向的词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起来看!

 

编辑:张苇柠

书库

工运

  • 掌握唯物辩证法提高新时代工作能力

    马克思主义方法,是与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相统一的方法论,它是指导我们正确认识和改造世界的根本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 要“劳动美”,也要“美好劳动”

    刚刚过去的红五月,是“劳动美”充分张扬的月份。又一批劳模光荣受奖,多位大国工匠精彩亮相各大媒体……无不展现了劳动的美丽和优秀劳动者的风采。“劳动美”强调的是让劳动更美,隐含着对劳动者提高技能和职业水平,创造更佳业绩的要求;“美好劳动”则强调的是让劳动本身变得美好愉悦

  • 浅谈做好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一、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者自身素质思想政治工作者是灵魂的工程师,担负着为企业科学发展、社会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动力的历史使命。因此,思想政治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以高度的自律精神、以高水平的自身素质来适应新时期工作的需要。

  • 下班早退途中出车祸不算工伤

    一员工深夜提前下班,途中不幸遭遇车祸意外身亡。死者亲属遂以员工系下班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应认定工伤为由董浩宇是四川省岳池县人,与妻子郭佳怡育有两个女儿。多年前,董浩宇就带着妻子背井离乡来到广东省东莞市打工。

访谈

文献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