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谈“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工理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理论

时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谈“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学而时习工作室
2020-10-12 17:37:35  来源:求是网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这一重要著作出版以来,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今天,笔记君与您一起学习该书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生态环境变化直接影响文明兴衰演替。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开展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4篇重要文章: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2018年5月18日)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5月18日)

  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2019年4月28日)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2019年9月18日)

1 2 共2页

编辑:王铉

书评书讯

工运前沿

专家学者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