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中工理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理论

时政

  • 推进香港稳定 捍卫国家安全

    香港是中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决不能成为反中乱港势力的营地,更不应该成为危害国家主权、安全与发展核心利益的“疮口”。
    2020-07-01 14:16:30

  • 风展红旗如画

    我们回顾毛泽东诗词的理想主义情怀、现实主义史诗品格、英雄主义战斗精神,就是要回顾和总结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革命意志与思想境界。
    2020-07-01 14:12:10

  •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成果

    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已经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
    2020-07-01 13:38:59

  • 要树立良好作风必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
    2020-07-01 10:46:40

  • 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高远宏大、深邃丰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
    2020-07-01 09:51:18

  •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
    2020-07-01 09:33:37

  • 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制胜法宝

    即将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大业的征程上,带领人民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2020-07-01 09:18:15

  •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一阵阵难以言状的感动、欣喜、憧憬油然而生,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故事画卷萦绕心头。
    2020-07-01 09:14:19

  •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0-07-01 08:35:32

  • 党的自我革命的哲学依据

    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建立起来的先进政党,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捍卫者、传承者和实践者。
    2020-07-01 08:32:46

  • 走好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五年来,国家安全法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大局,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2020-07-01 08:31:35

  • 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人类历史的发展轨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2020-07-01 08:25:12

  • 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重视加强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
    2020-07-01 08:20:53

  • 党旗的诞生历程

    中国共产党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之一。2002年11月,党的十六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门写入“党徽党旗”一章,对党徽党旗图案的性质、制作和使用作出明确规定。
    2020-06-30 13:25:54

  • 应运而生的中国共产党与开天辟地的历史伟业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之所以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还在于由此而开创的历史伟业是开天辟地的。
    2020-06-30 13:25:50

  • 始终把抓党建促脱贫作为头等大事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
    2020-06-30 13:22:12

  • 战“疫”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优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的领导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是我国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效应对这场战“疫”的根本政治保证。
    2020-06-30 13:20:57

  • 狠抓巡察整改

    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强弱的试金石,是衡量“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标尺,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
    2020-06-30 09:06:18

  • 提升民生供给政策的效能

    从宏观上来看,民生供给政策的设定,至少需要统筹考虑四个基本要素,分别是受益范围、主体内容、动力支撑和目标层级。
    2020-06-30 09:05:55

  • 以更大宏观政策力度对冲疫情影响

    此次疫情波及范围广、影响面大、冲击力度强。在此次不寻常的疫情冲击之下,当前我国宏观经济政策的着力点面临调整,需要采取更大力度、超常规的宏观经济政策对冲负面冲击。
    2020-06-30 09:05:45

  • “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生命是不能被略过的重点,一定有人敢选最难的那条路,一定有人把生命排在利益的前面”。近日,全球抗疫公益短片《2020使用说明书》一经上线播出就引发热烈反响。
    2020-06-30 08:41:08

  •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行动指南

    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深厚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2020-06-30 07:52:20

  • 运用科学思维做好巡视工作

    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必须自觉运用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等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2020-06-30 07:51:36

  •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在中国落地生根

    中华文明光辉灿烂,历史上汉唐盛世可说代表了当时世界经济文化发展的先进水平。
    2020-06-30 07:47:51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书评书讯

工运前沿

  •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建功新征程

    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去,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不懈奋斗,继续建功新征程。

  •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 践行劳模精神 把工作干到极致

    11月24日,5年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看着电视里熟悉的画面,回想5年前自己接受表彰时的情形,仍然非常激动。

  • 以劳模精神激发创新活力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要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

专家学者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