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社会关注-正文
做品质生活的系统提供者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康国明
//www.workercn.cn2018-01-25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旅游业,要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中青旅定位做“品质生活的系统提供者”,这不仅需要能力,更需要担当。

  在能力建设上,中青旅在景区开发、会展、酒店、旅行社等四大领域均有深刻布局,初步营造出丰富全面的旅游生态,具备系统提供品质生活的能力。通过这样的生态圈营造,中青旅成为旅游产品的研发者、旅游服务的实施者、旅游创意的供给者,从而为满足消费者系统的品质生活奠定了基础。

  在战略定位上,旅游的本质是服务人的价值提升。围绕不同人群的年龄属性和精神需求,中青旅提出了“旅游+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康养”三大项目,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打造品质生活的方向。从本质上来说,“旅游+”战略就是打造一种健康有品质、有内涵的生活方式。

  在社会责任担当上,中青旅高度重视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在助力扶贫攻坚、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中青旅不仅重视点对点的具体帮扶,还注重发挥旅游产业对贫困地区系统性改造和提升。

  面向未来,中青旅将从服务人的价值提升出发,充分发挥国有属性和市场化机制有机融合的优势,努力走出一条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现企业社会担当的发展之路,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力量。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