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军事国际-正文
争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排头兵
//www.workercn.cn2015-05-25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一带一路”战略是我国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提出的对外开放合作新战略,对推进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和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历史上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的发展阶段,要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契机,将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作为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点工作,结合我省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建立与海上丝路主要国家之间的全新经贸协作关系和合作机制,重构产业国际竞争优势,努力争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排头兵。为此,中共阳江市委宣传部与南方日报社近日在阳江共同举办了“广东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阳江发展”理论研讨会,就我省如何争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排头兵建言献策。本专栏特编发其中的精要观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