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经典文献-正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www.workercn.cn2016-11-03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书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近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