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经典文献-正文
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
中央党校哲学部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研讨会
古 荒
//www.workercn.cn2018-01-12来源:学习时报
分享到:更多

  

  学习时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及党总支于2017年12月20日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大会,并以此为契机启动了“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第二轮大讨论,13位教师在会上作主题发言。哲学教研部主任冯鹏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大家一致认为,学深学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基础。党校教师要坚持在政治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认同,也要坚持在学术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研究和思想史阐发,努力当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排头兵,努力为推动21世纪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理论的丰富发展和传播实践贡献哲学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置身于新时代党校发展和教学改革深化的实践进程中,必须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研究解读阐释传播工作,努力引向具有更高质量、更深底蕴、更坚实学理的境界,坚持以校委提出的“用学术讲政治”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下大力气打造精品课、精品讲稿和精品学术成果,实现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培养的新推进,努力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