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资料索引-正文
观点摘编:议为家庭的教育支出建立税前扣除额度
//www.workercn.cn2014-03-04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你不能眼睛老盯着这40%不到的可以念大学的人,如果说全部人都挤在这里面的话,你再改革,总是没办法解决的。关键在如果进大学以前,其他60%的人都有体面、合理的出路,能使我们国家劳动者的地位得到提高。合理分流以后,高考的压力才能减少,改革的方法才能生效。

  ——全国政协常委、知名学者葛剑雄

  目前,我国还没有一部经过专家撰写、科学论证的全国性防性侵教材教案。虽然广东等地方教育部门陆续出台了性教育或防性侵的读本,但仍缺乏权威性、标准性、可推广性,导致儿童安全教育的地方实践只能停留在一地、甚至可能是一届教育部门主管领导的任上。应尽快研究出台全国性的权威防性侵课本、教案,填补教案空白。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曹义孙

  我建议为家庭的教育支出建立税前扣除额度,实现国家对纳税家庭的教育支出实行免税政策,降低纳税人税负,增加收入,间接提高教育经费支出占GDP比重。

  ——全国政协委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