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资料索引-正文
观点摘编:争当“三心”好干部
//www.workercn.cn2014-05-06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韦炳旺

  “一个人富了不算富,大家富才算富”,这是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天来的座右铭。吴天来认真践行自己的诺言,带领村民劈山开路,精准扶贫,创造了“为了生存,永不放弃”的陇雅精神,赢得广大老百姓的拥戴。党员干部要以吴天来为榜样,争当“三心”好干部。

  铭记吴天来精神,全心为民。深入村屯农户,看真实情况、听真实声音,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干起。不局限于群众有危难时访问捐点钱,或者雪中送炭献爱心,要把群众特别是贫困农户当作自己的知心朋友,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真正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

  传承吴天来精神,真心务实。带领群众致富,就要像吴天来那样,走进群众中去,自觉站在群众角度,主动替群众着想,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一起算家底、想出路,帮助找项目、抓产业、引技术、谋发展。为老百姓办每一件事,都要真抓实干,绝不能搞“豆腐渣”工程、政绩项目,更不能干劳民伤财的事,让群众真正得实惠。

  践行吴天来精神,公心清廉。吴天来精神的一个闪光点就是廉洁奉公。践行吴天来精神,要以他为镜,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做到公心清廉,自重自省自警。勤奋工作、不辱使命,管住小节、警钟长鸣,时时以党纪国法告诫自己,用党性原则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