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资料索引-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奏响内陆改革开放最强音
——写在促进区域发展示范性劳动竞赛重庆经验交流会召开之际
黄仕强//www.workercn.cn2014-11-01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焊装技能比赛实作

寸滩港里整装待发的新车(熊力 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春风,再一次吹遍神州大地。重庆两江新区,这个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长江与丝绸之路交汇的内陆门户、改革窗口,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4年的开发开放,潜心建设一路奋进,两江新区强势崛起,吸引了中国乃至世界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随着十八大之后新一轮改革开放宏图徐徐展开,位处长江经济带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交汇处的两江新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党中央“两带一路”大战略的提出,为两江新区探索内陆开放,深化改革,带来更大的发展!

  夙兴夜寐,风雨兼程,以“再造一个重庆经济,再造一个重庆工业,再造一个重庆主城”3个再造为目标,两江新区已经奏响了内陆改革开放最强音!

1 2 3 4 5 6 共6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