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资料索引-正文
18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刘坤 杨舒 方莉
//www.workercn.cn2017-12-04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成果发布】

   本报乌镇12月3日电(记者刘坤、杨舒、方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3日发布了18项年度代表性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其中,14项成果由大会独立发布,4项成果由大会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发布。其中,大会独立发布的14项成果分别是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Arm安全架构、微软情感计算框架下的情商型人工智能小冰、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通基于其面向移动终端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实现全球首个正式发布的5G数据连接、基于“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系统的重大应用成果、世界首台超越早期经典计算机的光量子计算机、特斯拉垂直整合能源解决方案、滴滴基于大数据的新一代移动出行平台、摩拜无桩智能共享单车、阿里巴巴ET大脑、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AWS GreenGrass、苹果AR。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