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工作组深入藏区慰问干部职工
//www.workercn.cn2016-09-24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网讯 9月21日至22日,为深入推进工会对口援藏工作,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带领工作组,历时两天,跋涉800多公里,赶赴西藏边坝县,慰问企业援藏干部、藏区职工和工会干部。

  在西藏期间,焦开河一行实地考察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口援藏工作和县级工会工作情况,了解边坝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受援情况;慰问企业援藏干部、县乡干部职工,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深入那曲、昌都县乡,与各族干部职工座谈交流,看望并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大骨节病病人。

  边坝县地处西藏东北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86%以上人口处于国家贫困线以下。2002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开始对边坝县进行对口援助,先后派出援藏干部7批15人,投入援助资金超过2.5亿元,得到当地职工和农牧民的广泛好评,成为企业工会对口援藏开展精准帮扶的典范。

  在了解企业对口援藏工作具体情况后,焦开河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对口援藏工作,要着力增强西藏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团结带领各族职工永远跟党走;要努力加强人才援藏,促进西藏职工队伍素质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要注重统筹协调,把援助项目抓实抓好,使工会对口援藏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中国电信集团领导和工会负责同志,全总有关部门、中国国防邮电工会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