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召开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
//www.workercn.cn2016-10-20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网讯 (记者邢生祥)10月13日,青海省委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作出批示指出,群团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群团组织自我革新的现实需要和必然要求。推进群团改革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基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推动工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王国生要求,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投身青海“三区”建设,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更大贡献。

  青海省委常委、省委改革办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马顺清在部署会上指出,群团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群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的现实需要。要切实统一思想,努力形成勇于改革、主动改革的广泛共识。全省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群团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满腔热情地投身改革。

  马顺清提出,群团改革要聚焦重点问题,增“三性”,坚定群团组织改革方向;去“四化”,增强群团组织的广泛性代表性;强基层,完善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促创新,提高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团履职尽责的改革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组织纪律,重视宣传引导,确保群团改革稳妥顺利推进、有序进行、取得成功。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