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书库-正文
看吉姆·罗杰斯如何投资中国
//www.workercn.cn2017-09-19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与吉姆·罗杰斯对谈七日——如何投资中国》由《环球时报》财经记者张妮历时两年追踪采访撰写而成。吉姆·罗杰斯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实践家和金融学教授,他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投资中国股市,并坚定地看好中国,还举家移民亚洲,让女儿从小学习中文。本书通过与罗杰斯对谈7日的形式,讲述了罗杰斯先生投资中国股市近30年的历程和他的投资理念与成功法则,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书中通过一系列具体案例介绍了罗杰斯先生为什么看好中国、如何投资中国以及投资的重点行业,从一位国际投资大师的视角回顾改革开放历史,展望中国经济未来。作为职业投资家,他对中国做了多方面调研,他认为,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曾经有过多次辉煌的国家。他断定,21世纪,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