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书库-正文
着重研究检察制度改革完善
//www.workercn.cn2017-09-29来源:检察日报
分享到:更多

  

  书名:检察改革前沿问题研究

  作者:王玄玮

  出版社:中国检察出版社

  【内容简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即第三轮检察改革。波澜壮阔的检察改革实践呼唤着对检察改革成效的科学评估,呼唤着对检察改革问题的深入研究,呼唤着检察理论的创新发展。该书以“检察制度的改革完善”为核心,从省级检察机关的观察视角出发,着重从检察权运行机制的完善、法律监督职能的发展、检察综合职能延伸探索、检察改革与反腐败等四个方面,按专题研究了检察改革若干前沿问题,梳理了相关检察改革项目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建议。该书的研究成果,对检察改革的深入推进具有参考借鉴价值,对检察制度的发展完善具有较高理论参考价值。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