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书库-正文
透视新北约
//www.workercn.cn2018-03-29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更多

  

  高 华著

  世界知识出版社2012年

  冷战时期为了对抗苏联而成立的北约,冷战后不但继续存在,而且通过改革转型,东扩南下,实现了成员、使命与地域的多重扩大,从一个区域性的军事联盟,向美国主导下的全球安全-政治联盟转变,在当今世界政治舞台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本书对北约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对全球安全格局的影响,进行了客观、细致和深入的剖析;对北约转型的理论依据、北约与美国的联盟战略、北约介入的几场域外战争、北约与联合国、北约与俄罗斯、北约与欧洲安全、北约面临的挑战及发展趋势等作了全景式扫描。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