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书库-正文
分析医疗领域法律实务问题
//www.workercn.cn2018-05-24来源:检察日报
分享到:更多

  

  书名:医院法律实务案例解析

  作者:邓勇

  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该书系统、全面地收录了医院各类型纠纷,深度分析涉及的法律问题,书中所选案例紧扣医院法律实务,本身具有示范性、指导性的特点,对于读者有很强的参考借鉴价值。针对医院相关案例分析与研究的总目标,在总体架构上包括医院院长受党纪处分案例、公立医院常见医疗纠纷案例、公立医院遭受行政处罚案例、医院所涉犯罪案例、医院股权纠纷案例、医院知识产权纠纷案例、公立医院劳动争议案例、医院医疗器械融资租赁纠纷案例、公立医院其他纠纷案例,涵盖了医院涉及法律实务的方方面面。在案例搜集上,该书主要以“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和“中国裁判文书网”收录的真实的审判案例为依托,采用简述案情、提取法律焦点的方法进行编辑、总结,具有启发性、针对性,能够与医院法律实务的热点、难点及关键问题相结合。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