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理论书库-正文
习近平《三十讲》讲了什么,怎么讲的?
//www.workercn.cn2018-06-07来源: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更多

  

  

《三十讲》封面

 

  《三十讲》目录(部分)

  放在面前的,是一本黄色封面、看似普通的新书。近期以来,这本书走上了不少领导干部案头。有人为及时买到此书,曾陆续跑了多家书店,发现此书脱销。

  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除了学习“原文原著”,也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在此书面世之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等“原文原著”已经发行,并深受欢迎。

  《三十讲》,讲了什么,有什么风格?

  本报记者通读全书发现,内容上,《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风格上,本书深受习近平总书记原文原著影响,善用古典名句、经典妙喻。

  《三十讲》“听书”页面

1 2 3 4 5 共5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