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坚持正确方向和科学方法
——“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基本理论问题研讨会”述要
何民捷//www.workercn.cn2014-06-13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近日在北京举行“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基本理论问题研讨会”。

    与会者认为,全面深化改革须坚持正确方向。改革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前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就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此,须推进各方面制度创新,使各方面制度更加科学、更加完善。

    与会者认为,全面深化改革应坚持科学方法,凝聚共识,形成最大公约数;坚持辩证法,处理好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等关系。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