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2014”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2014-12-24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由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和中央党校培训部共同主办的“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2014暨中央党校培训部学员论坛”日前在中央党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理论工作者及中央党校在校学员、教职工共600多人出席。论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目标、理念与路径”为主题展开。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何毅亭致辞并作开题演讲。张伯里、王东京、陈晋、邢贲思、孙庆聚、李兴山、郝时晋、侯树栋、刘国胜、梁言顺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江必新、徐显明、罗宗毅、马怀德、刘峰、汪习根、刘长春、张恒山、周异决、韩保江、李国华、周淑真、张鹏、郭道晖、周厚杰、嘎松美郎、蒋星华、叶青、艾尼瓦尔·依不拉音江、佟丽华、杨晓等21位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在中央党校培训部学习的学员分别发表了专题演讲。演讲者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部署依法治国,做出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关于加强法治建设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战略决策和部署的一个重大举措,既是立足于解决我国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矛盾和问题的现实考量,更是着眼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谋划。(李萌)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